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70|回复: 3

[AI] 从配音想到的一点:AI创作的好坏

[复制链接]

80

主题

728

回帖

624

积分

闯荡江湖

积分
624
声望
480 声
银两
7497 两
回帖
728
精华
1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9-9-30
最后登录
2026-6-25
发表于 2026-2-6 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到配音想到的。我反对配音就是容易刻板印象化角色,让声线和演员本身的表演拉开距离,严重降低独特性和上限。

AI说起来,很多国外的人反AI是可以理解的,除了很多人用AI搞事和无脑制造垃圾,多少挤压真人和独创性。我也不赞成任何挤压真人画家的行为。

但是画手和作者本人很多时候不是一个人。很多画手其实是不懂作品的,更多就是给他们钱画。很多东西是不得神韵的。而相对而言,懂作品又有一定审美水平的人,用AI捏出来的要比他们的准确是正常的。

比如说,梁本人如果活到现在学会了用AI,他用AI做出来的人物画,不说绝对正确至少也是很有参考度的。二者可以并存的。

积分不够可充值VIP,1元=5声望,见置顶

7

主题

74

回帖

12

积分

初入梁门

积分
12
声望
1 声
银两
40 两
回帖
74
精华
0
阅读权限
5
注册时间
2008-1-21
最后登录
2026-2-11
发表于 2026-2-11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AI会越来越进步。
积分不够可充值VIP,1元=5声望,见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 送花

0

主题

18

回帖

3

积分

初入梁门

积分
3
声望
1 声
银两
131 两
回帖
18
精华
0
阅读权限
5
注册时间
2019-10-25
最后登录
2026-2-15
发表于 2026-2-11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消息真假越来越难分辨了
积分不够可充值VIP,1元=5声望,见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 送花

10

主题

44

回帖

42

积分

入住家园

积分
42
声望
33 声
银两
581 两
回帖
44
精华
0
阅读权限
10
注册时间
2025-5-30
最后登录
2026-6-26
发表于 2026-3-12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AI 有好有坏,看个人怎么看待了
积分不够可充值VIP,1元=5声望,见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 送花

48

主题

846

回帖

514

积分

闯荡江湖

积分
514
声望
286 声
银两
315 两
回帖
846
精华
1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9-1-11
最后登录
2026-6-26
发表于 2026-3-17 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AI犯罪的会越来越多
积分不够可充值VIP,1元=5声望,见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 送花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家园基金|梁羽生家园 ( 鄂ICP备16023429号-1 )

GMT+8, 2026-6-26 21:04 , Processed in 0.054051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