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羽生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有泪如倾

[游戏] 我的游戏簿(2010~2017)

[复制链接]

91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武林盟主

折腾梁迷平台的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积分
69463
声望
35192
银两
531085
帖子
10805
精华
9
阅读权限
200
注册时间
2006-11-15
最后登录
2018-5-21

家园管理终身成就佳人重大贡献

发表于 2018-2-28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战斗系统感觉还是比较粗糙,另外为了追求好的发展路线,我基本上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在药王庄的小树林蹲点练级,感觉异常蛋疼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微笑,所以没空么
梁羽生家园论坛http://www.yushengbbs.net/bbs

家园微信公众号

127

主题

247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武林宗师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积分
19074
声望
9038
银两
1052035
帖子
2476
精华
7
阅读权限
150
注册时间
2014-2-9
最后登录
2018-5-21

家园管理佳人

发表于 2018-2-28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以前都是稀里哗啦看文,都忘了给哥哥发银子了!

102

主题

2976

帖子

2万

积分

梁学精英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8040
声望
19096
银两
263734
帖子
2976
精华
24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07-5-29
最后登录
2018-5-21

家园管理梁评名手才子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药师丹枫 发表于 2018-2-28 21:58
但战斗系统感觉还是比较粗糙,另外为了追求好的发展路线,我基本上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在药王庄的小树林蹲点练 ...

这说的都是好几年前好么

37

主题

681

帖子

3613

积分

一派掌门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积分
3613
声望
1382
银两
35523
帖子
681
精华
2
阅读权限
100
注册时间
2013-10-21
最后登录
2018-5-21
发表于 2018-3-2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孤鸿寄语 于 2018-3-2 10:06 编辑

刺客信条系列,目前完成的只有刺客信条2,后续作品兄弟会正在努力中,感觉操作系统虽然继承前作但总有些不顺手。前两天玩儿了五分钟有点玩儿不下去了。
是说尼尔挺火的,不知道有泪师兄有没有玩儿,被安利种草了尼尔的音乐集。

102

主题

2976

帖子

2万

积分

梁学精英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8040
声望
19096
银两
263734
帖子
2976
精华
24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07-5-29
最后登录
2018-5-21

家园管理梁评名手才子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2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18-3-2 10:05
刺客信条系列,目前完成的只有刺客信条2,后续作品兄弟会正在努力中,感觉操作系统虽然继承前作但总有些不 ...

啊小霖儿居然也玩这些!很意外
尼尔音乐是不错,之前买的PS4版的,但是没玩多少,目前弃坑了=。=

9

主题

177

帖子

2141

积分

亦狂亦侠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141
声望
708
银两
9034
帖子
177
精华
6
阅读权限
45
注册时间
2013-10-19
最后登录
2018-5-21
发表于 2018-3-9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男神的贴里蹭一蹭仙气。别的地方不敢蹲,就游戏贴来回个。
别的都不懂,国产RPG,仙六竟然没玩下去,我本来还想采访下你跳那个探索点的心情呢……
神武幻想之前角色爆出来的时候,微博上都在批3D建模一塌糊涂不忍直视,为什么你说画面还是国内首屈一指?那个女二号夕羽真的不辣眼睛吗,配音找了个不专业的小盆友也是怪怪的说。
另,神武都玩了为什么不接触一下古剑?真的很不错好嘛~~

102

主题

2976

帖子

2万

积分

梁学精英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8040
声望
19096
银两
263734
帖子
2976
精华
24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07-5-29
最后登录
2018-5-21

家园管理梁评名手才子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1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柳堆烟 发表于 2018-3-9 17:17
来男神的贴里蹭一蹭仙气。别的地方不敢蹲,就游戏贴来回个。
别的都不懂,国产RPG,仙六竟然没玩下去,我 ...

画面和人物建模不是一回事啊,场景建模以及渲染光照都还是挺不错的,人物建模的话,建模的精致程度和是否美观也不是一回事。简而言之,我说的画面是技术层次的,而他们说的应该是艺术层次的。毕竟虚幻4引擎,虽然优化有些问题,但整体表现还算凑合,自然不是之前的其他国产能比的。
当然夕羽确实挺惨的,但看多了还凑合。我最受不了的是村里那个小妹妹,简直比恐怖片还惊悚。
古剑两作出的时候都正是最忙的时候,所以没顾上玩,后来想玩也没那个心情了。而且2好像被喷的挺惨的。

66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武林名宿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积分
32922
声望
15482
银两
24876
帖子
11324
精华
20
阅读权限
100
注册时间
2008-4-26
最后登录
2018-5-12

VIP贵宾

发表于 2018-3-12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神舞是一部处处透着山寨色彩的作品.....世界和人物设定各种让人跳戏到其他作品。

一开始就觉得是一部“高配”版的“一剑凌云山海情”。而且还不是完美版,后面人设各种岔戏。

而且坚决贯彻故事只讲一遍吊胃口的套路。其实我们只想验证猜测啊,真不想看你讲故事的过程的。
一身转战三千里,一剑曾挡百万师

102

主题

2976

帖子

2万

积分

梁学精英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8040
声望
19096
银两
263734
帖子
2976
精华
24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07-5-29
最后登录
2018-5-21

家园管理梁评名手才子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2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捣尽玄霜 发表于 2018-3-12 18:48
我觉得神舞是一部处处透着山寨色彩的作品.....世界和人物设定各种让人跳戏到其他作品。

一开始就觉得是 ...

这游戏其实毫无游戏性可言,感觉比仙剑系列自由度还小,连大地图都不能随便进,各种主线支线也都是蛋疼的找人找物很无趣。但是最不济学三剑把剧情做好也行,然而剧情我总觉得它这个讲故事的节奏很有问题,越到后面越沉浸不下去,主角的个性及结局更是天雷滚滚

9

主题

177

帖子

2141

积分

亦狂亦侠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141
声望
708
银两
9034
帖子
177
精华
6
阅读权限
45
注册时间
2013-10-19
最后登录
2018-5-21
发表于 2018-3-17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泪如倾 发表于 2018-3-11 13:12
画面和人物建模不是一回事啊,场景建模以及渲染光照都还是挺不错的,人物建模的话,建模的精致程度和是否 ...

哇男神回复了我好多,有点自恋中= =
俺回头有空看看神舞解说视频去
今天看到说上架STEAM平台了,也许有些中国人不能接受的点,是为了迎合外国人口味呢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家园基金|梁羽生家园 ( 鄂ICP备16023429号-1 )

GMT+8, 2018-5-21 19:16 , Processed in 0.12067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